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期初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0-20浏览:1444

   围绕立德树人的高等教育根本任务,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1016日中午,在博雅楼2407教室举行了“2020-2021秋学期教育科学学院期初教学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徐莉主持,院长刘新学、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学前系主任张兰香、副教授李会敏应邀出席,教科院学前就与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共80人积极参加。

   会议根据学生代表反馈情况,客观、理性、全面地针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记录。会议中,学院领导对学生代表所反映的“图书馆存书借书”、“实习生停车”、“考研教室安排”、“钢琴需调音”等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会认真核查、尽快解决,这无疑是给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打了一针强心剂。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营造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创设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心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的道路之中。(蒙悦晨/文 张晨洁 董心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