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激昂 教科飞扬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0-23浏览:1124

   为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于102113:00在室外排球场与体育馆内举行了排球比赛小组赛。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啦啦操展示下,比赛的序幕正式拉开。

   教育科学学院的女排队员们身着粉装,展现了青春的蓬勃与朝气。在第一场与音舞学院的比赛中,凭借打球的果断迅猛,我院女排以25:8率先积得一分,她们乘胜追击,并以20的得分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场与数信学院的激烈比赛中,我院女排队员面对强劲的对手,越战越勇,队员间的配合愈加完美,最终以2:0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我院女排的赛场不缺热血,男排队员们的气势也与之旗鼓相当。教科学院和康复学院在赛前试球中已针锋相对,正式比赛的球场上延续着拼劲,竞争十分激烈。场外围栏围住了观众,却围不住来自我院学子们一声声激昂有力的呐喊:“教科,加油!”在此起彼伏的呼声与掌声中,我院男排最终以2:0的成绩赢得了与康复学院比赛的胜利!体育馆内,我院与音舞学院的男子排球比赛如火如荼地在进行中,我院男排虽在第一局中以22:25的毫厘之差失利,但他们不败的战意与强劲的实力伴着观众们的加油呐喊,给予了他们无尽的自信,他们奋勇直冲,最终我院男排以21的成绩拿下比赛胜利!

    1021日的排球比赛暂时告一段落,教科排球队员们的斗志与精神仍在继续展现。比赛胜利不仅仅是学院的荣誉,更是排球队员们早晚艰苦训练、挥洒汗水赢得的辉煌。荣誉背后的百倍付出更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他们尖叫,为他们喝彩!教育科学学院,加油!(杨步 南洋 张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