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考察组专家来我校考察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10-23浏览:1803


        20201022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候选人周文晴进行实地考察,我校学工处、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


考察组专家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材料和个人谈话五个环节,了解了候选人周文晴的在校表现。学生工作处处长章小军对周文晴的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介绍了我校对融合教育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随后,在师生座谈会及个别访谈环节,考察组听取了周文晴的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和同学代表的发言,进一步了解了周文晴在学习上、生活上的情况。

最后,结合周文晴个人事迹的佐证材料,考察组与周文晴进行了个人谈话深入了解了周文晴对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认知,帮助考察组形成了全面客观、真实有效的评价。(文/教育科学学院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