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联谊,“足”放光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0-27浏览:1016

 为了在校内营造“国足”氛围,以足球之“热”带动学院之热,促进学院间的交流,教育科学学院与美术学院足球队于102416时在风雨操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教科院足球队员率先出击,宛若脚下生风,抢下第一球,足球场上开始上演激烈的角逐。场外也是热闹无比,替补队员一边助威加油,一边喊出指导意见。

 赛程过半,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各方队员又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比赛过程中,教科院的一名队员在抢球过程中意外跌倒,美术院的队员没有急着抢球,而是先将受伤队员搀扶起来,询问情况,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基准。最后,教育科学学院以5:4的一分优势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比赛结束,教科院与美术学院的足球队员轮流握手并合照留念。

 此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队员之间的了解与配合,在实践中提升了两院足球队的实力,同时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为创设热血而和谐的校内足球运动环境奠定基础。(杨步 吕欣彤 董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