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男女排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0-27浏览:1321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促进各学院的交流,我校于1024日上午在风雨操场排球比赛场举办校排球比赛第二次小组赛,下午一点在体育馆举办排球比赛半决赛。

上午首先由我院男子排球队对阵语言学院。在第一回合中,我院男子排球队员轻松拉开差距,以2514的比分抢获下第1分。第二回合,观众情绪愈加高涨,加油声欢呼声不断,我院男子排球队在最后关头以领先3分的成绩获得胜利。在女排赛中,我院对阵管理学院,我院女子排球队一鼓作气,连胜两回合,成功进入半决赛。

接下来的半决赛更显激烈与热血。第一场比赛在我院男子排球队与美术学院间展开。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各有千秋,但我院男子排球队仍然以20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女子排球队与康复学院的比赛中,实力依然旗鼓相当,比分也在不断拉开追平,战况胶着两回合后我院与康复学院各胜一局。在第三回合中,我院女子排球队迅速调整战术,最终21的比分胜出,挺进决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加深同学们对排球运动的了解,更展现出我院学生之间互相配合的协作精神,以体育精神推进集体的团队建设。期待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杨步 仇静 董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