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选派教师赴栖霞区特殊教育学校挂职锻炼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4-03-20浏览:80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选派李会敏副教授到栖霞区特殊教育学校挂职副校长。栖霞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欢迎仪式,校长汤一梅、副校长陈刚热情接待了学院院长刘新学、党总支书记吴月华等一行。


汤校长对学院教师在过去一年的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刘迎杰教师过去一年,深入课堂开展教研,在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发展、活动组织等方面做出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在李会敏老师的协助下,能够在支部共建、教学科研、教师培养、学生成长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

刘新学院长表示,双方合作共建将长期开展,感谢栖霞区特殊教育学校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李会敏老师能够把握机会,深入一线挂职锻炼,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特校工作特点,尝试在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做出成绩。吴月华书记指出,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深入课堂、钻研教学,主动谋划,为支部共建、协同育人,发挥积极作用。李会敏老师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机会、不忘初心,勤学善思、发挥特长优势,为双方的合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选派骨干教师挂职锻炼,是学院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教师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发展、协同育人等方面,进一步做到资源共享、共赢互促,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共进,一起推动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李会敏  图/李会敏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