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夕阳下 温暖老人心——教育科学学院雷锋月主题活动(三)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4-03-22浏览:77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雷锋,用青春和热血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奋勇前行。


2024年3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爱在夕阳下,温暖老人心”的雷锋月主题活动,陪伴幸福天地养老公寓中的老人们。志愿者们怀揣着满满的热情与温暖,身穿整齐红马甲,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光芒,与老人们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老人们诉说着见到志愿者的快乐和参与活动的感受,同时也感受到被爱与关心。

志愿者陪伴老人们一起“玩”起了粘土,在老人们和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汤圆、饺子、蛋糕、玫瑰、扇子、龙……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作品在老人们的手中诞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的生活多了几分乐趣。

  



关爱每一天,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年人们带来欢乐,还时刻提醒当代青年应弘扬与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希望同学们携手共进,用青春的力量传递爱与温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文/图 余宛琳 李奇睿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