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助力学生把握就业机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12-21浏览:146

为给予2024届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未来的职业发展。日前,教育科学学院在校内举办了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幼儿园有爱德美幼儿园、金色朝阳江岸水城、浦口区易德幼儿园、雨花台区贝特幼儿园。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副书记胡芳、辅导员李维翔出席本次宣讲会,教育科学学院2024届学生积极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对到来的幼儿园表示了欢迎,并叮嘱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大家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胡芳副书记分别针对各幼儿园的招聘岗位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表现自身的专业优势。

前来招聘的幼儿园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幼儿园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的就业信息,还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此次招聘宣讲会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行业趋势,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在学院的帮助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文/李维翔 图/边玉佳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