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文明校园,安全随行”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9-21浏览:854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培养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感,提升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在日常生活和突发事件中正确应对的良好习惯。教育科学学院于918日在博雅楼3405举办“文明校园,安全随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主办,我院18级和19级生活委员及部分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讲述了关于宿舍火灾、电信诈骗、校园暴力等案例。通过播放幻灯片,让同学们了解到做好安全防护,提升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接着,主持人根据学校要求,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公共场所学生行为规范和宿舍管理暂行规定,希望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建设文明安全校园。最后,生活部要求各班生活委在班上召开班会,将安全意识传递到班级每一名学生,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

  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传递了安全知识,为营造安全的大学生活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杨步 严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