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评选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21浏览:744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奋进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树立优秀学生标杆,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0日在线上举办“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评选大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汪亮巧、辅导员江敏、刘智慧、李维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关于“奋进奖学金”的相关评选要则。随后,由32位参与“奋进奖学金”评选的同学依次进行发言,她们以ppt文稿形式,分别从个人学习情况、思想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阐述。在思想政治方面,她们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方面,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各项专业技能,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活动。会议最后,辅导员江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一是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二是ppt制作需突出重点,简洁大方;三是在竞选发言时,应态度鲜明,重点明确,进行简练汇报。

本次“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评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有利于依托榜样力量引导学生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另一方面,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奖学金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精神,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文/余宛琳 严诺兰 图/穆天雪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