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健儿在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30浏览:1461

为贯彻“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的理念,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于2022年4月28日-29日在风雨操场举办,教育科学学院经前期组织、宣传,动员教科学子积极参与,并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开幕式上,教育科学学院方阵队员们身着汉服,带来了以“敦煌飞天”为主题的古典舞,她们服饰精美、舞姿动人,这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赢得阵阵掌声。在广播操比赛中,我院队员们衣着青春靓丽,动作整齐划一,生动展现了教科学子的自信与活力。

进行曲响起,大会宣布赛事项目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包含了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等传统竞赛项目和跳高跳远、铅球等传统田赛项目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台前幕后,他们以各样形式为我院添光加彩。

气温骤降,但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健儿们的步伐并未被寒冷天气所阻挠,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在男子100m和400m比赛中,我院吴嘉文分别取得第4名和第1名的好成绩。在男子跳高比赛中,我院常文杰以实力拔得头筹。在男子1500m、男子三项全能男子立定跳远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都有着优秀表现。

我院女将也不甘示弱,在女子100m比赛中,我院杨倩、刘陈思分别以14051540的极佳成绩获得第1名和第3名。在女子铅球、跳远比赛中,我院姜红阳获得第1名的好成绩赛场下观众们奋力助威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教科学子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教科学子团结的忘我情怀。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奋进、顽强拼搏,体育健儿团结互助、勇夺佳绩,最终获得了体育文化展示一等奖、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广播操比赛第三名、综合团体比赛第四名等众多奖项,充分展现了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青年体育竞技精神,更为我校四十华诞送上一份特殊的贺礼,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不断超越自我、奋发进取,谱写崭新的奋斗乐章!(文/余宛琳 严诺兰等 图/蒋雯 赵萱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