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一会三心”团组织换届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6-22浏览:575

为了进一步发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20日举行“一会三心”团组织换届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汪亮巧,“一会三心”指导老师李维翔、余宛琳出席会议,“一会三心”团组织全体学生到场。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吴兴致辞。他指出一会三心各部门要发挥应有的水平,明确工作职责,有高度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相互协调,分工而不分家。会议的第二部分,学生组织代表进行述职报告。“一会三心”各分管主席结合PPT分别从工作方向、工作概述、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个人三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的第三部分,指导老师李维翔老师和余宛琳老师讲话。李维翔老师从“时间”、“感谢”、“传承”三个词展开,表达自己对团组织未来发展的期望;余宛琳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戒骄戒躁,勇担重任。会议的第四部分为竞选环节,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经历、工作优势和工作设想三方面进行汇报,提问答辩环节,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了解候选人。会议最后,吴月华书记用“一个信念”、“两种精神”、“三个立足”、“四个发力”表达了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其次,做到“三个立足”,要立足学习、立足学院,更要立足现在的工作学习,放眼未来;最后,着眼“四个发力”,注重相关工作规范、工作水平、工作成效、工作创新,努力打造出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能力强的学生管理工作队伍。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能够调动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更有学院特色、更有成效的学生活动,引导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余宛琳 仇静 柳涵 图/王玉瑶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