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协同育人共发展——教育科学学院走访南京市栖霞区龙潭幼儿园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4-04-02浏览:104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3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芳带队走访栖霞区龙潭幼儿园(龙景分园、龙岸分园、龙岸二园、靖安分园、长江分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协同育人共发展 ”促就业活动。


南京市栖霞区龙潭幼儿园是一所拥有五所分园的集团化公办园,皆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集团薛园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特色课程、培养目标、岗位需求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幼儿园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与教育科学学院的深入交流,能够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教育质量和教师的专业素养。各分园的执行园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幼儿园情况。胡芳副书记从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走访是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加强学院与幼儿园的联系,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为学院的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有力支持,期待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中,2020级辅导员李维翔老师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就业情况,毕业生代表何国程同学谈了自身的参观感受和求职意向,并向幼儿园投递了简历。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我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是立足当前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更着眼长远构建实现双方合作、发展、共赢机制。(文/李维翔 图、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