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班学子们:带着美好祝福从这里出发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6-22浏览:949

栀子飘香,骊歌唱响。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正式结束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毕业意味着离别,离别难免感伤,毕业季总会充盈着泪水与祝福。

2020年的毕业季特殊而难忘,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不能像往年那样,举办聚会和毕业仪式,为了不给同学们留下遗憾,教育科学学院精心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纪念品:一枚印有特师标志的钥匙扣和定制帆布袋,一串串钥匙扣、一只只帆布袋袋都承载着母校对毕业生们的真挚祝福和无限期望。

这些饱含深情与牵挂的毕业礼物,蕴含着学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的情感。教科院的学子们从这里出发,结束难忘的大学生活,带着母校的祝福,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珍藏走过的岁月,送给最好的你们”帆布袋上简单一句话囊括了四年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给予的一切,感恩见证我们成长的同学和老师们。

星光不问赶路人,愿所有特师学子带上理想、幸福与嘱托,拭去临别的泪水,追寻到属于自己的曙光!


李国敏 殷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