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06-30浏览:1846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28日下午130,在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国敏老师、辅导员符昱叶、杨步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亮巧主持。

答辩大会主要分自由陈述、理论问答和自由问答三个环节。首先,朱宁薇等15名同志分别对预备期内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情况作陈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反思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表明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保持入党初心不改。紧接着是理论问答环节,由杨步老师运用抽题软件为每位答辩党员随机抽选两道党的基本知识问题,15位预备党员都能对抽到的题目做出准确而又快速的回答。在自由问答环节,与会的同志积极对答辩同志进行有关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等问题提问,答辩同志的回答得到了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可,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5位党员通过转正答辩,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信经过本次的答辩会,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思想和精神,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汪亮巧、麻廷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