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06-30浏览:1771

628日下午3:00,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昕老师、学工办主任李国敏老师、辅导员杨步、符昱叶老师、介绍人万谊、欧阳新梅、柴守芬老师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亮巧主持。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要求,朱宁薇等15名预备党员首先提出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将近阶段思想情况作细致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充分的介绍并同意15位党员按期转正,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朱宁薇、张浩铭等15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5位党员一致表示会继续勤奋踏实,牢记一名党员的职责,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最后,张启昕书记向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寄语与希望,同志们能够谨记自己的身份,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建党99周年之际,用自己的实际成绩向党祝贺;毕业生党员更要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不断地提升自我,将满腔热情挥洒在实践中,用行动展现出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力量。(汪亮巧、胥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