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春学期工作总结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07-18浏览:1282

  2020年7月1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学期工作总结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会议由刘新学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吴月华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的会议精神。从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目的、主要内容、工作部署等方面一一进行传达,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同时对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特别要求,要确保“底数清、可追踪、有反馈、保安全”,离开南京务必要按照南特师肺炎防控〔2020〕46号文件精神,提前办好请假手续。

刘新学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以对学生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指出了2020年春学期的学院工作亮点,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学院率先在全校开启线上教学模式,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和兄弟学院的一致好评。刘院长强调,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他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加强教学环节上的工作衔接,推进教学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师资引进,主动出击;围绕高质量考核,狠抓落实;大力推进教育教学实训中心的工作;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万无一失。徐莉副院长、万谊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刘新学院长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教师们积极参与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全员包干制度取得实效;吴月华书记对学生就业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学院全体老师,特别是教师党员要起好带头作用,按照学校要求,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发展负责,顶住压力,精准帮扶,齐心协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还对《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包干一览表》进行了详细解读。(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