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全面推进“教师+班干部”就业双包干制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07-19浏览:1184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19号下午13点,教育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云端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双包干”学生党员、班干部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老师、学工办李国敏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符昱叶老师,及教科院全体毕业班党员、毕业班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敏老师主持。

李国敏老师通报了2020年的学院的就业形势,并结合教育科学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详细介绍学院就业帮扶和包干制度,明确要求全体毕业班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主动和包干教师对接,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就业包干的相关工作。为更好落实就业包干,李老师在会议中进行全面培训,从熟悉学校就业管理规定,要掌握工作方法,善于做通思想工作,消除同学就业过程中的疑惑、扎实做好工作记录等几个方面,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扛起责任,共同打赢2020届“就业攻坚战”。

吴月华书记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学生党员和班干部能够积极协助学院和教师完成就业工作表示诚挚感谢,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完成就业工作目标。最后,吴书记向广大党员学生干部给予了衷心的祝福,用两句诗“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来鼓励大家,希望同学们携手共进,都能拥有美好前程。

为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就业“教师+学生干部”双包干制,有效调动全院师生就业力量,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进就业的局面。(李国敏、谢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