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包干推进与经验交流会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08-06浏览:1301

为切实抓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力争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双达标。202084日,教育科学学院再次组织召开就业包干推进与经验交流会议。会议由刘新学院长主持,参会人员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就业包干教师。

首先,党总支吴月华书记传达了近期校就业工作检查交流会的会议精神及最新要求。然后,刘新学院长在对校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就业工作指导等文件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就业工作包干以来的进展及问题,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接着,欧阳新梅老师、吕艺征老师和万谊副院长也积极分享开展就业包干的经验,特别是在关心学生、就业帮扶等方面的做法,让现场每位教师深受启发。学工办李国敏老师作为毕业班辅导员,就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最新就业政策作了简单的介绍,以进一步帮助就业包干教师推进辅导工作。

最后,党总支吴月华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她提出再次召开我院就业推进会议,表明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是目前的重要工作。教科院毕业生人数居全校之首,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老师们一定要做明确就业包干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感谢负责全体就业包干教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力争完成2020届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目标。(李国敏、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