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8浏览:1209

9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实训楼报告大厅为2017级全体学生举办了一场校外实习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吴月华书记、刘新学院长、徐莉副院长、辅导员符昱叶、汪亮巧以及全体2017级学生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万谊副院长主持。

大会开始,刘新学院长首先发言。他分别从实习重要性、全方位实习、如何做好考研与实习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在疫情期间实习会遇到一些困难,大家要积极面对和处理,顺利地完成实习。

接着吴月华书记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规范、安全与纪律。要求学生们不怕吃苦,摆正姿态,在实习中历练自己,完善自己。之后徐莉副院长鼓励学生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积极传承优良传统,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并对学生们送出了美好祝愿。

最后由学生代表韩金洋同学代表379名实习生做了表态发言,保证将在实习期间,服从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强化自我管理,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期望。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图 万 谊 刘志甜 赵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