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09-22浏览:1167

9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新学、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和学工办主任李国敏老师走访了学院新生宿舍,给新生捎去了问候和关怀。

在新生宿舍中,学院领导们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源地、对专业的认知等相关情况和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保持良好的读书和生活习惯,争取学有所成。此外,还走访、慰问了一名特殊的新生——来自青岛盲校的黄侃同学,并询问其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学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吴书记详细介绍我院优秀盲人大学生事迹,激励黄侃同学要有勇于面对困难,通过大学生活,让自己更加自信,更加强大。目前,学院正在研究制定专门帮扶政策,以帮助黄侃同学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集体。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真挚的欢迎,院领导和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们带去了温情,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李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