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04-22浏览:85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月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月华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纷纷畅所欲言。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后会再次仔细研读讲话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做示范,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教科院全体教职工会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感、使命感,将其纳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一体推进,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之志、争做“四有好老师。(文/江敏 图/朱风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