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在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04-24浏览:891

为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运动风采,4月24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仍在继续进行。

上午的200米预赛、800米决赛掀起了比赛热潮。同时进行的女子跳远、铅球决赛,考验了运动员们的果断与力量。紧接着团体10×50米决赛,展现教科运动健儿的团结与速度,最终该院荣获男子第四名、女子第三名。

下午的200米决赛,多名运动员奋起直追,屡获佳绩。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长跑径赛,真正算得上对耐力的考量。里程虽远,但终点总在前方,教科的气魄胆识从不因困难退缩。观众席高呼不断,运动员呐喊助威。在4×400米接力径赛中,该院男子众望所归夺得头魁

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至此接近尾声,教育科学学院最终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综合第三名的荣誉。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也在领导的闭幕词致辞中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运动精神永不泯灭,坚持、有热情有团结有感动,青春为名,携信念前行,谱写超越自我的奋斗乐章(文/李维翔 南洋 图/曹琰 陶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