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0-14浏览:864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教育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团学成员、新生副班以及志愿者们一同加入迎新队伍,并设立“党员服务岗”助力本次迎新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院长刘新学、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副院长徐莉亲临现场督查指导,为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看,上下一心保顺利。在迎新工作中,新生副班、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分工明确、组织有序、紧密衔接,引导并帮助新生完成了行李搬运、入学报到、物资领取、宿舍入住等各项工作,辅导员老师在新生报到处,认真安排每一项工作,现场调度志愿者,尽最大限度地为新生解决问题。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我院2021级319名新生的入学报到手续,全院上下一心帮助他们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大门。

  品,独出心裁显真意。在迎新工作中为帮助新生增进对学院、专业的了解,学院特别设置了优秀作品展览区域,初印象和入学第一张照片等有纪念意义的活动,更是独出心裁设置了赠送画作环节,学院精心选取往届学生制作的优秀作品,邀请我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黄军伟、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谭忠为我院新生送出礼物,不仅表达了南京特师对他们的欢迎和祝福,更是激励新生向优秀的前辈学习,怀揣博爱情怀,珍惜大学时光,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获,满满回馈启新程。教科2107班新生金新莱,收到赠送的礼物,倍感激动:“我太开心了,这份礼物弥足珍贵,我一定会好好收藏,也勉励着我向学长学姐看齐,等毕业的时候我也一定会做出这样优秀的作品来回馈给我的学弟学妹们。”看着迎新点一列列展示的优秀作品,我们的新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这是一段崭新旅程的开启,下定决心将在南京特师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四年大学生活。


  圆满完成2021级的迎新工作,得力于学校学院领导、副班以及志愿者团队,也离不开新生及新生家长们的支持,2021级新生即将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他们能把握青春,不负韶华,苦练本领,追逐梦想,谱写人生崭新篇章。(文/汪亮巧 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