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爱,手中温暖——教育科学学院为2名新生送出爱心大礼包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0-14浏览:933

2021级新生报道工作正有序开展,新生们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活力。我院秉承“博爱塑魂”的校训,为更好了解我院有需要学生的需求,帮助她们更快融入校园学习和生活,我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院长刘新学及辅导员老师们于10月13日上午走访新生的宿舍并送出爱心大礼包。

王立新副书记和我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一行首先来到视障学生花锐宿舍,王书记有针对性地询问花锐同学的个人生活、学习情况,并给花锐同学赠送温暖人心的爱心大礼包,希望花锐同学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今后的学习中只争朝夕、笃志不倦。吴月华书记在与花锐同学的真切交谈中,了解到花锐同学的生活情况、兴趣爱好等,希望花锐同学能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一步一个脚印,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来到教科2103班卢欣洁宿舍,把第二个爱心大礼包送出,吴书记亲切关心她的家庭和学习情况,鼓励她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如遇困难随时和辅导员和学院反映。

本次走访2021级特殊学生宿舍,加深了领导班子与辅导员们对视障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学生更好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今后教学、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余宛琳 汪亮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