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导师结对仪式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0-14浏览:874

10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401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导师制结对仪式。此次活动由徐莉副院长主持,刘新学院长给指导教师颁发工作手册,全体教师见证结对仪式。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新教师的培养工作,2021年教科院引进7位教师,其中1位副教授、1位助教、5位未定级,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新入职教师全部需要安排指导教师。结对仪式上,徐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工作的通知》(教务〔2021〕64 号)文件精神,带领新入职教师及们指导教师们一起学习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南特师〔2018〕91 号)。双方表示将切实履行导师职责,认真落实导师制,共同努力,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刘新学院长最后总结发言,指出骨干教师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教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规律,掌握教育教学的技能和方法,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并在导师的指导下早日成长为一名适应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建设发展需要的优秀高校教师。(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