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红樱国际幼儿园旗下托育园 开展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交流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0-15浏览:607

10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与红樱国际幼儿园旗下托育园开展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交流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院长刘新学、副书记吴兴、副院长张丽莉、副院长徐莉、辅导员江敏和幼儿园代表谢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长刘新学主持。

幼儿园代表谢老师首先介绍了位于江心洲附近的红樱国际幼儿园旗下托育园的建设理念和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以及幼儿园孩子的主要来源,真诚表示希望和教育科学学院建立实习基地建设。谢老师希望能够有更多南京特师优秀毕业生来红樱国际幼儿园旗下托育园工作,并表示很多同行赞誉南京特师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擅长处理特殊儿童的教育,希望获得学前教育专业优秀人才入职与实习,努力推进实习基地的交流与合作。

院长刘新学非常感谢红樱国际幼儿园旗下托育园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教育特殊儿童能力的肯定,同时对实习生能够在这么美的环境中实习感到高兴,并和谢老师进一步沟通实习生的一些具体事宜,希望该园所能够为实习生提供很多便利,互助互建,共谋发展。

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强调了实习期间相关管理规定和防疫要求,并表示下一步会前往该园实地考察,推进下一步的合作共建,共同开创融合教育新未来。

本次活动为我校实习生在红樱国际幼儿园旗下托育园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双方将在学术与实践教学上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