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导航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0-16浏览:638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新生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引导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加深专业认知,积极转变角色,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15日召开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导航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兼2021届新生辅导员汪亮巧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副院长秦奕(挂职)和辅导员余宛琳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21级新生参会。

会上,秦奕副院长(挂职)从专业概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专业导航,条理清晰的介绍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学院老师和蔼可亲、博学多才,通过观看学院各位老师制作的欢迎视频,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热情。同时,秦奕副院长(挂职)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盼:一是爱生活、爱运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二要做好自我规划,合理制定目标;三需理解“有闲暇才有教育”,树立科学的闲暇教育观念,合理分配时间,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且精力充沛、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学成之时能够成为一名情怀真挚、胸怀坦荡的教育者。

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本次新生专业导航大会的举办,能够帮助新生全面、系统地了解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所学专业,端正学习态度,尽快融入专业学习以及大学生活,更加合理地规划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文/余宛琳 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