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攻坚时,全院齐努力——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就业推进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2-06浏览:977

2021年12月3日,我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攻坚冲刺推进会,会议进一步要求全院所有教职工主动担当,聚焦就业目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所有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主持。

吴兴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我院2021届学生就业现状,肯定了我院前期2021届就业取得的突破,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分析介绍了未就业同学的基本情况,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式和相关政策,指出当前要统筹兼顾,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所有就业包干老师进行交流与分享。各位老师逐一介绍包干学生的就业现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同时介绍下一步工作思路,全院老师从思想到行动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吴月华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每位教师要承担起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业既是“民生”,更关涉大学生“人生”,要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用心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把问题落实到实处,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吴书记强调严格按照学校前期下发文件要求,压实责任,细化就业服务指导,明确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共同努力推进2021届就业工作水平和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