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乒乓,大竞技——教育科学学院在我校乒乓球比赛中一举夺魁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2-13浏览:1611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推进“五育”并举,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提高学生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学院乒乓球选手参赛,并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一举夺魁。

在男子组对阵赛中,我院选手们发球挥拍、正手反手,个个专注投入,他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更是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女选手之间的比拼同样弥漫着比赛的硝烟。她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并没有辜负她们在赛前的奋力备战,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她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虽然最终我院团体赛带着遗憾退场,但每位参赛选手都从这场比赛中感受到了团结、协作、进取的体育精神,收获良多。同时,女子单打的胡靖晨同学从一众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精彩的对战引起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体育竞技的精神是健康向上的,人们的体育观念更是在与时俱进,体育竞技精神也在代代传递,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体育锻炼不仅仅是一个必备素养,更是终身的功课,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次的乒乓球比赛中赛出经验,比出信心,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文/李维翔 余宛琳 周雨萌 严若兰 图/黄新宇 王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