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江苏省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2-23浏览:1684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强富美高”总目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深化“两聚一高”新实践,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时刻把握党建工作方向,提升教师党员素质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2021年12月22日在博雅楼3401会议室召开江苏省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进行,深入学习《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大会主题,体现全省人民奋力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江苏发展新辉煌的决心。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总结并指出:第一,进入新时代,迈进新征程。每一位党员同志应主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第二,长期坚持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江苏发展新辉煌。第三,在教师的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师生,不断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实践,将相关精神发挥到专业学科的方方面面,真正落实“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指出: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进一步牢记学校校训,关爱残障学生。教师党员学习后纷纷发表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牢记育人初心,勇担特教使命,充分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成为党员教师队伍里的排头兵。

本次学习,号召全体教师党员以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文/图 余宛琳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