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实习总结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12-28浏览:165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联系实际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为18级学生实习工作画下圆满句号,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27日在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实习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丽莉老师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希,该院院长刘新学、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副院长徐莉、副院长秦奕,辅导员汪亮巧、江敏、刘智慧老师出席,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张丽莉老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介绍了参会人员,刘新学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并对同学们后续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吴兴副书记宣读优秀实习生名单,徐莉副院长宣读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优秀实习生代表许可心同学和王浩同学分别从实习单位的环境与特色、实习工作的内容、从实习中得到的收获与感悟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经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张扬则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基地的教育理念以及日常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和清晰的认识,各位领导为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颁发奖状。会议最后,李贵希副处长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大四下学期的学习过程中继续思考自己的职业选择,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实习工作总结和思考,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后续动力,同时有利于应届毕业生更加清晰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文/张丽莉 江敏 仇静 周萌萌 图 /刘智慧 蒋雯 编辑/张丽莉 审核/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