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实训中心师范生技能展演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1-02浏览:1730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2022年的脚步已然走近,回首时光年轮上又一度的春秋寒暑,感慨万千。为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对师范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于2021年12月31日晚在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举办教育教学实训中心师范生技能展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师生代表一同参加。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在热烈的氛围中,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教育教学实训中心主任刘新学致辞总结本学期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晚会上,同学们情绪高涨,评书、舞蹈、小品、合唱、朗诵等节目充分展现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康复科学学院带来的课本剧《破晓》用铿锵有力的台词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生动的情景表演呈现出五四运动青年学生不畏强权的坚定意志,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信仰力量,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在模拟授课《鸭子骑车记》中,表演者以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对课题进行生动讲解,模拟与学生进行互动的课堂情景,既彰显了同学们扎实的教学功底,也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教师应有的风范,台下的同学们留心观看,积极学习教学技巧。手语歌情景表演《心中年年》,无言的情感伴随着悠扬轻快的乐曲从指间流出,整齐划一的动作令人赏心悦目。伴随着《难忘今宵》的悠扬旋律,教育教学实训中心师范生技能展演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师范生技能展演充分展现我校师范生的青春风采,并对新的一年给予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抓实专业技能,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迎接2022年,扬起自信风帆,点燃奋斗激情,为成为新时代优秀教师努力耕耘、奋勇前行!(文/余宛琳 严诺兰 周雨萌 图/王玉瑶 黄新宇 穆天雪 蒋雯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