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实习指导教师座谈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1-04浏览:1108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实习的相关工作,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12月29日下午召开实习指导老师座谈会。

会上,各带队指导教师首先就本次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看法,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届教育实习准备充分,学生对教育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实习目的明确,实习态度端正,整体实习效果好。各实习基地及其指导老师也普遍反映我院学生纪律意识强、学习态度好、知识技能强。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进一步提高实习工作效率的建议,如学院要尽量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好实习时间与学生考研复习的冲突;应对实习地点通勤时间较长,协调各园实习生人数的分配等。

我院本届实习生的实习顺利结束,各方面反映很好,这是学院、各专业、各实习基地、老师、学生共同付出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将对实习安排中存在的矛盾问题认真研究、思考,着力解决。(图/文 杜冰玉 编辑/张丽莉 杜冰玉 审核/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