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海起航,逐梦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简历制作大会(二)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1-04浏览:1596

为了贯彻国家就业相关政策,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30日晚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简历制作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员李国敏老师主讲,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学工办主任汪亮巧及全体辅导员出席,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李国敏老师从就业整体状况、就业相关材料以及重点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她运用问题导向风趣幽默地引出毕业生关心的就业协议书签订、报到证和档案派遣等事宜;更是在过程中运用自身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重重疑虑;在简历制作指导环节现场评比同学上交的简历,指导毕业生简历制作要做到信息完整、有针对性、语言简练等。最后李国敏老师殷切嘱咐22届毕业生提前做好毕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一定要利用好寒假和春学期的求职黄金时间,抓住机会,尽快落实工作,结束之际李老师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学业顺利,遇见最好的自己。

紧跟新趋势,扬起就业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加强了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另一方面也为学生指明方向,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定能不负韶华,走向成功!(文/江敏 仇静 白宗灵 图/王玉瑶 编辑/江敏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