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暨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1-06浏览:1858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四届校级青年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初赛暨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以及《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暨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方案》,12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智慧教学大赛暨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

参赛的青年教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向上的职业追求,他们课堂语言生动、肢体动作丰富,教学设计有层次、有重点,课堂气氛活跃,具有启发性;并能有效运用计算机等教学辅助设备,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中,充分展示了教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赛后,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和二等奖8名,一等奖的前两名选手被推荐参加学校第四届校级智慧教学大赛决赛,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此次竞赛有效调动了学院教师开展教研活动的热情,老中青三代共同备课研课,营造了浓郁的教研氛围,对学院教师专业发展以及教学团队建设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徐莉 杜冰玉 图/杜冰玉 包丽丽 编辑/徐莉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刘新学院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评委们认真工作

青年教师在授课

青年教师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