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疫情防控背景下教育科学学院在线教学侧记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2-22浏览:1572

2022年2月21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开学两周实行在线教学已经成为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常态。这一天,教育科学学院一共有31门课都是安排的在线教学,涉及两个专业的四个年级。为了解教学情况,保证教学质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督导分别深入到不同班级进行巡课。师生们克服了疫情防控给教学工作带来的困难和不便,学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师生互动好,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认真,教学材料丰富,听课学生到课率高,状态良好。相信在学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推动下,在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努力下,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过程中,教育科学学院也必将获得新的跨越式发展!(文/徐莉 图/李会敏 编辑/徐莉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

学院领导在线巡课


范诚老师在上课


张宇老师在上课


学院督导在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