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3-09浏览:1513

3月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与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乐研幼教开展合作交流洽谈会。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博研院”)副院长周冰清、乐研幼教事业部总经理严红燕,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刘新学主持。

会上,刘新学院长代表学院向周冰清副院长、严红燕总经理表示欢迎,向博研院为学院实习实践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学院在教学实践上的相关规划后,刘院长提出,希望与博研院及乐研幼教保持密切的合作,为学生开设丰富的实训课程,切实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周冰清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博研院的发展历程及与我校的合作现状,表示希望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博研院的技术特长及乐研幼教的平台优势,为我院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发展添砖加瓦。

乐研幼教事业部严红燕总经理围绕专业共建及实训室合作建设,介绍了建立实训的目标、培训手册及实训基地配置等情况。双方就学院学生的假期实践、实习聘用等方面进行规划与交流,深入探讨了学生特点、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在学生的专业共建及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共识,力求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推动协同育人机制切实发挥作用。

本次会议扎实推进了教育科学学院与博研院、乐研幼教的深度交流,为开展高质量的校企合作凝心聚力。(文/符昱叶 图/余宛琳 编辑/符昱叶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