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同ALSOLIFE公司开展合作洽谈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3-11浏览:978

3月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同ALSOLIFE公司开展合作洽谈会,公司创始人张之光、招聘主管侯宝森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新学,副院长张丽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万谊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新学院长表示,与ALSOLIFE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学生获得了实习实践的良好平台,学院获得了开展教学实践的有利机遇,双方应在此基础上,挖掘更多合作机会,发挥校企优势,拓展包括课程设置、实验实训、教材编写、科研课题在内的深度合作,促进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为特教领域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后备力量。

ALSOLIFE公司创始人张之光对公司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对我院输送的毕业生给予高度的评价。张之光也谈到,ALSOLIFE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运营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南京分公司的成立也为南京特师的优秀学子加入团队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希望能够与教育科学学院建立长久合作,共同为人才培养及特教事业倾力奋斗。

本次合作洽谈会上,双方初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合作思路,就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文、图/符昱叶 编辑/符昱叶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