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教科来相伴,顺利复试多璀璨——教育科学学院启动考研面试帮扶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3-29浏览:790

随着各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临近,教育科学学院的学子们振奋精神,积极准备。为推进考研复试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教育科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迅速行动,提供暖心的服务和帮扶,帮助学子们借用学校微格教室、琴房、舞蹈房和学院会议室作为考研复试的场所,为学子们排忧解难。

录播教室和会议室内部环境良好,空间充足,设备齐全,隔音效果甚佳,并且光线充足,能够帮助学子们在面试时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安静的环境也能够帮助学子们在面试时进行有条理地作答。

诸多细节都体现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子们复试的全力支持和关心。在备考期间,为保证每位学子们都能够在合适的时间最大限度地使用教室,学院每天提供教室排班服务,有效避免了由于人数过多造成场地冲突的情况发生。学院还为学子们提供了专门印有教育科学学院的考研面试提示门贴,给予学子们元气满满地支持,并且安排志愿者在考场外维持秩序和纪律,最大限度地保证考场周围安静的环境,避免复试期间无关人员的打扰。同时,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辅导员江敏和刘智慧也来慰问正在紧张备考的学子们,为学子们加油鼓劲,鼓励学子们摆平心态,沉着冷静应对复试,并祝愿学子们顺利通过复试,取得理想成绩。

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扶,感谢学院为考研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证考研复试有序高效的进行,在学院多方面的支持和鼓励下,同学们定不辜负学院厚望。愿教育科学学院的学子们走过千山万水,终能与理想重逢。最后一搏,拨云见日,期待喜讯!(文/江敏 谷祖欣 图/江敏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