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同心抗疫“学习篇”(一)——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14浏览:1367

为向考研学生提供第一手考研及就业经验,消除内心疑虑,使大一同学更早接触了解考研,帮助大二大三同学更全面认识考研形势,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1-12日举办考研就业经验线上分享会,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心得,该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经验分享会针对该院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共分为两场,分别邀请对应的直系优秀毕业生进行自我经历的分享。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再邀请各位学长学姐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展示。一份份精美的ppt凝结着成功上岸的优秀毕业生们总结出来的经验,他们从考研之前的学习时间安排,深入到所用的学习资料和软件课程等环节。每位分享者都尽己所能,倾囊相授。分享过程中,学长学姐们按照考研科目对考研涉及到的各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困惑,学长学姐们根据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会更加明确,更加认识到考研是磨炼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贵在坚持。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奋斗中实现自我的超越,成就自己的考研梦想!(文/李维翔 周雨萌 图/赵萱 蒋雯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