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汇报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15浏览:712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和就业观,带动更多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4日晚在线上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汇报会,该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主持人对本次项目汇报会进行简短介绍后,由各个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负责人轮流进行汇报,代表发言人们以ppt文稿形式,对各自团队的创业项目进行讲解,主要围绕项目主题、项目对象内容、项目研究思路、项目预设发展结果这四个方面展开叙述。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竞赛发布以来,历时多日,每一支团队皆全力以赴、精心备战。各团队将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内容精简加工,制成条理清晰的ppt文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简要汇报。同学们的创新创业项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如“特殊儿童康教融合项目的研究”、“0-6岁儿童家校环境创设及活动设计平台”等,精彩的发言和绝妙的创新项目赢得声声赞许。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汇报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加强了各项目团队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团队凝聚力的形成;另一方面,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风建设相关制度,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成长赋能。(文/余宛琳 严诺兰 图/张文琪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