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验分享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15浏览:1417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相关内容,全面、系统地准备参赛作品。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3日举办线上职业规划大赛经验分享会,全体参赛同学参与。

讲座开始,主持人对会议流程进行介绍。分享会邀请到两位往年参赛选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参赛经历,并就整个赛事过程作了详细的介绍。从职业生涯的静态探索、动态探索、生涯人物访谈等阶段,与大家进行细致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参赛流程的了解。提问环节中,两位前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讲述了参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大家获益匪浅。讲座最后,两位前辈给同学们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坚持不懈、咬紧牙关,通过这次比赛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赛事的了解,更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榜样的力量,以朋辈辅导的形式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一定可以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文/余宛琳 白宗灵 图/覃晏雯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