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同心抗疫“活动篇”(一)——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博爱校园,喜迎校庆”剪纸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20浏览:1493

为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本院学生专业技能的运用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博爱校园,喜迎校庆”剪纸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学组织“一会三心”宣传部与手工坊联合举办,该院学子积极参与。

剪纸是我国古老的民间艺术,只借助一把剪刀、一张彩纸,就能塑造出一幅精彩的作品。教科学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各显神通。有的同学将生机勃勃的春日元素与我校“博爱塑魂”的校训相融合,为即将到来的校庆献上祝福;有的同学将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的身影描绘在白纸上,透过镂空的防护服可以看到校园中姹紫嫣红的春色;有的同学把“知识的海洋”的图书馆加以点缀,将安静、优雅描绘在纸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挥教科学子的动手能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文/李维翔 张杨悦 图/钟楠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