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先锋,勇攀高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校园先锋”评选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21浏览:1279

为展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特师新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以此增强青年学生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强化学生们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校园先锋”线上评选活动,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李维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该院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会议主持人说明本次评选活动的举办目的,随后,按照校园品学先锋、校园科创先锋、校园志愿先锋、校园自强先锋、校园文体先锋的顺序,参选人员依次进行汇报。过程中,每位选手积极准备,表现各有千秋,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作出精炼出色的汇报。小部分汇报者另辟跷径,采用形式多样的方式、灵活多变的介绍,生动的语言富有特色,真挚的感情蕴含在内。汇报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就本次活动作出总结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内校外的各类比赛,结合学风建设工作,反思不足,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推选的角逐是激烈的,结果或许不尽如人意,但勇敢的迈出一步,获得的成长经历却是无可替代的。

本次评选的目的在于树立学生榜样,展现自身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每位同学都应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活动,在学习之路上勇攀高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一份力。(文/余宛琳 周雨萌 图/周雨萌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