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接四十周年校庆暨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27浏览:1469

为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校史、党史,增强认同感,增强感恩意识,提高为校增光的荣誉感,形成拼搏进取的良好学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日在林荫道举办“庆祝四十周年校庆暨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明信片寄语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学校的祝福。“宏图更展,再续南特华章”,大家纷纷对南京特师加油鼓气,有些同学别出心裁在明信片上添上了可爱的卡通图画,让真挚的话语变得更加生动活泼,情谊满满;有些同学还通过与学校风景合影的方式,以照片寄情来庆祝学校四十华诞。照片内容丰富,有夕阳下唯美灿烂的图书馆,有底蕴深沉厚重的残障名人文化公园,有充满朝气的体育馆等,既多角度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也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知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明信片寄语、照片定格等方式向大家展现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历史轨迹,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深刻回顾校史、党史,从中挖掘出有意义的素材,同时也引导学生表达对学校未来的愿景与祝福。我院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用行动号召同学树立优良学风,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文/汪亮巧 周萌萌 图/赵萱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