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27浏览:1261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宣扬我院的体育运动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热血个性与独立风采,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5日晚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该院学生会负责人袁欣同学主持,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汪亮巧、辅导员李维翔老师出席线下会议,运动员代表和学生会同学线上线下同步参与。

会议伊始,汪亮巧主任和李维翔老师分别从运动会前期准备、中期实施和后期收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全体运动员参赛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遵守比赛规则和秩序,做好宣传,为比赛营造良好的环境。学生会代表张佳驰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学生会成员承诺将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运动员代表丁佳成同学结合自己在接力赛中的表现,展示出“不放弃就能创造奇迹”的竞技体育精神。吴兴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对本次校运会的重视和对运动员们的鼓励,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在赛场上展现风采,获得佳绩。同时他强调,同学们在比赛期间,要遵守大会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通过线上参会的运动员们也全程在线,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勇于拼搏,以最完美的状态投入到运动会中,为学院集体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本院运动会筹备工作,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文/李维翔 仇静 周萌萌 图/穆天雪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