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我和团团有个约”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5-04浏览:81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日-4日举行“我和团团有个约”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提交作品的方式,结合学前教育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特色,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手工、视频、征文等,形式丰富多样。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此次活动,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了一个又一个主题为全国两会和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作品,作品中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活动的热情和对国家的热爱,表达同学们对建团百年的祝福。书法作品笔势雄健洒脱,手绘海报作品主题明确、色彩缤纷,展现了教科学子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青年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还增强了团员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团员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完善自我,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文/余宛琳 柳涵 图/教科学子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