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暖人心,助残爱同行——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全国助残日”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5-17浏览:1251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弘扬博爱精神,倡导更多同学了解、关心、尊重残疾人,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5日在林荫道举办“阳光行动,爱心助残”“全国助残日”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在横幅上签名,募捐与义卖的形式,号召同学们关心、帮助残疾人,以自己的力量参与到扶残助残活动中,加入残疾慈善事业。本次义卖的款项将全部捐给青年志愿者协会作助残用途。在林荫道的一旁,来往同学们积极在“阳光行动,爱心助残”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桌面上摆放着许多精美的小物件,有同学捐赠的玩偶、学习用品,还有亲手创作的画作。来往同学们或捐款或购买小物品,奉献自己的爱心,表达了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呼吁同学们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向同在一片蓝天下生活的残疾人献出一份爱心。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提升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心与社会公德心,同时也传递了爱与温暖,相信爱的火炬将在同学们的心中传递下去。(文/余宛琳白宗灵图/王玉瑶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