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专项培训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5-23浏览:1356

为进一步提高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扎实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工作5月18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钧力诚科技有限公司的何刚老师应邀参加,院长刘新学及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刘新学对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调,何刚老师进行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主旨发言,培训过程主要围绕认证报告撰写规范和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上,教师们就OBE理念内涵、人才培养过程的规范性以及师范人才质量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针对材料撰写中OBE理念体现、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等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对专业认证的各项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

最后,刘新学强调,多方调研论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认证的基础;规范设计,做好教学大纲修订审核是关键;全员参与是通过专业认证的保障。

学前教育系主任金玲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会组织全体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进一步学习培训内容,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相关准备工作。(文/金玲 牟连菊 /金玲 编辑/ 符昱叶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